布鲁斯韦恩重如山。

[底特律]如果世界破了个洞(3)

#王老菊/康纳友情向#
这篇是建立在王老菊打出的第一个结局,也就是马库斯暴力革命成功,康纳演讲收枪,爱丽丝死亡卡拉独活的背景下。

这次带了鹅,局长,cc和散人玩xxx
脑抽产物,ooc勿怪。

——————————————————————————————

“真正的好员工上班时从来不摸鱼,不像某些康纳在开始的时候就摸。”
“今天家中有事,摸了。”
于是康纳又理解了一个新词:铁骨铮铮王老菊。


可能是因为这个世界的科技树点的不对的缘故,新出现的刺客康tatireuk只能委委屈屈在屏幕上当个桌宠。但是康先生的落樱神斧不知为何却能穿过屏幕具现化。所以蓝血QTE战神极速出现接住斧头救了老菊一命,然后两个康纳面面相觑。

最后两个康纳达成协议,仿生人想办法把刺客送回去,刺客也不能随便乱扔斧子——鉴于他的斧子过一会就会刷新如果不加以节制很快就会堆满老菊的家。


今天是一个悲惨的日子。为什么,因为免免回家了。免免不仅回家了,还带回了一堆健康食物。更可怕的是免免很快和康纳站到了同一阵线,阳台上的植物也交由康纳负责。

王老菊知道,自己的地狱生活,要开始了。


屏幕上播完ED之后,C菌吐出一口气,关掉了直播准备去洗澡。刚走到门口他就听到一声巨响,然后是小皮鞋哒哒敲在地面上的声音。

要是搁游戏里这完全是恐怖游戏开头好吗我不敢回头万一回头之后脖子被扭断了怎么办我渗透之C君一世英名难道就要毁于今日我不活了!!!——

给自己做完心里建设,她回头看了一眼。
抱着兔子的小姑娘疑惑的抬头看他。她张大了嘴:“卧槽惊了!!!!爱丽丝!!!”


老E在家中睡的极好,梦中忽然闻到了他久违的武汉le干面的味道,于是他一个鲤鱼打挺起床,走到厨房看到了一个微黑的,穿着大衣的仿生人。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去泰国看军火大佬看傻了出幻觉了,摇摇头准备回去再睡一觉。

痒局长刚想回到鬼畜区出道成为偶像,就差点被从屏幕中钻出来的模仿贞子的卡拉吓死。

“所以你差点毁掉了鬼畜区未来的希望!”


根据仿生人之间的特殊网络,四人带着他们的仿生人顺利会师。

局长:“啊老菊这谁!惊了!你怎么把康纳酱给搞出来了!”
老菊:“你不是也把卡拉搞出来了吗!”
C菌:“我一回头就看见一朵爱丽丝出现在我的面前我说什么了吗!!!”

因为没搞明白地点所以老E和老菊两个带老字的人开始相互指责。
“你失节男————”
“你张爱丽————”
他们在说出口的瞬间就后悔了,一致回头看着自家仿生人异口同声:“不是你想的那样!”

“张……爱丽?”
“失节……男?”
康纳额角红灯疯狂闪烁,因为接触了太多信息直接当机,卡拉和爱丽丝用同情的眼神看着他俩。马库斯缓了缓神,犹豫了一下安慰性拍了拍老E肩膀。

“就算是在仿生人眼中,名字也是很重要的。”这是卡拉。

“没关系我们不会嫌弃你们的。”来自极其贴心的爱丽丝。

“不不不这不是我的本名啊——!”

免免正好路过,听了个正着。她笑着顺口说道。

“痒局长以前不还是[并不]修空调的嘛。”

气氛凝固了下来,免免不知所措的站着,害怕自己说错了什么。仿生人们一致转头看着痒局长,随即开始窃窃私语。

“是机械师吗?”
“可能是吧,会修空调的都很厉害啊。”
“这个职业……局长你会修仿生人吗?”

于是痒局长被仿生人们围了起来受宠若惊,爱丽丝望向他的眼神充满了向往。免免松了一口气,看了眼老菊,哼了一声转头去跟卡拉讨论养孩子的方法。

毕竟在免免心中,大龄儿童王老菊。

—TBC.—



转天,一个小小的kid出现在散人的家中。

“这是个礼物。”马库斯说,“为了感谢你的陪伴。”
散人低头看着kid,kid冲他伸出了手。

“想去看看我的世界吗?”
“当然。”

于是穿着印着M字披风的kid出现在i wanna世界中。

第二天,散人的哀嚎响彻天空。

“这个刺儿什么玩意儿!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以往喊着“刺儿是我的伙伴”的散人早不知哪里去了。

老E:“强楞锁蓝马库斯QAQQQQ。”

评论(14)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