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韦恩重如山。

[底特律]如果世界破了个洞 (2)

#王老菊/康纳友情向#
这篇是建立在王老菊打出的第一个结局,也就是马库斯暴力革命成功,康纳演讲收枪,爱丽丝死亡卡拉独活的背景下。

脑抽产物,ooc勿怪。前篇请戳头像。
其实如果按老菊的风格这游戏应该叫“底特律:贪玩蓝血”吧……
——————————————————————————————

王老菊花了五分钟已经完全了解这个游戏,在康纳展现出他非凡的武力值后他思考了一下给仿生人们定下了人生目标,从此王老菊就是仿生人的幕后领袖和精神支柱,无数仿生人都将呼喊着这一口号:“推翻人类暴政!世界属于仿生!”然后康纳就在他的面前被两个女性SEX600[bu]按倒在地。

“嗨呀康纳你好菜啊。”王老菊嘟囔着。

康纳表示他也不想,人类玩家把QTE按漏了好几个,他无能为力了。


剧情推到马库斯到达耶律哥,先知给了马库斯一杯液钛,王老菊仿佛发现了什么大事一样一脸严肃:“这什么?蓝血?仿生人也喝饮料?”他沉思了一下,开心的端起自己桌上的罐装百事可乐冲着摄像头晃了晃。“看见没有!仿生快乐水!”

在王老菊看不见的地方,康纳额角红灯疯狂闪烁,但他最终打消了从屏幕里挤出来给王老菊一头锤的想法。

就当这个操作者是个傻子好了。康纳这么安慰自己,但他好像命中注定不得安生。随着剧情的推进,康纳发现王老菊似乎对自己和汉克很有想法。

“所以康纳就是要走爱情线。”王老菊如是说。所以接下来无论是在夜总会侦查时[他甚至还喊着“汉克要破产了!”“汉克一夜找了七个!”“你竟然敢打我汉克!”]又或是在天台追击的选项都很具有gay力。在模控生命大楼时和RK800-60对峙救汉克时更是极其干脆,没有丝毫犹豫。

“汉克——!!!!”大喊一声后一套QTE行云流水,完美的让汉克干掉了RK800-60后功成身退。

这是很帅没错,康纳也这么认为,但这并不能掩盖在王老菊心中康纳和汉克是一对的事实。这是康纳变为异常仿生人后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哭笑不得。

汉克十分看不惯康纳用手指蘸取样本后放进口中的做法,而王老菊似乎对此情有独钟。每次到达案发现场后分析样本的过程他都没有错过,有时他还意犹未尽“诶他怎么不舔了我想看他舔啊——”

康纳的身体抖了一下,他的处理器还不足以让他理解“被gay到”这种事情,但是王老菊是个色/情主播的事情人尽皆知。


很久之后王老菊才想明白其实在通关游戏之后出现的并不是彩蛋,而是只有他一人能够看到的提示。在一切结束之后,康纳选择和汉克道别,前往名为王老菊的人类玩家家中。康纳并不知道前往落后了20年的世界会遇到什么,但他并不后悔,十小时的相处并不够仿生人了解他,他想待在这个情绪尤其活跃的人类身边。

反正他能够通过禅意花园往返于两个世界不是吗?



—TBC.—


王老菊在接受了两个月气人安卓的荼毒后终于忍受不住,他打开电脑拉过康纳把他按在椅子上然后点开了桌面上的一个图标,把鼠标交给康纳操控。康纳的手在接触电脑屏幕的时候不受控制的褪去了仿生皮肤,进行信息交流后康纳转过头疑惑的看着王老菊,不能理解这个人类想要做什么,直到电脑上画出了育碧公司的图标,灰色的雾气充满了显示屏,方格状空间中站着一个人。

“看到了吗!这个人!也叫康纳!这个康纳!从来!不会!逼!我!吃!草!”

“恕我直言,在全世界每十个人中就有一个叫康纳,我并不觉得这个名字有什么特殊之处。据我所知您喜欢看的电影终结者里的反抗军首领也叫康纳,他也不会逼您吃草。”

王老菊一脸嗨呀好气啊的表情,康纳继续疑惑的看着他,谁也没有注意到屏幕中的另一个康纳缓缓眨了眨眼睛。

评论(24)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