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韦恩重如山。

[底特律]如果世界破了个洞(1)

#王老菊/康纳友情向#
这篇是建立在王老菊打出的第一个结局,也就是马库斯暴力革命成功,康纳演讲收枪,爱丽丝死亡卡拉独活的背景下。

脑抽产物,极其短小,ooc勿怪。

————————————————————————


康纳认得这个人类。

人类是个主播,ID很奇怪,叫怕上火暴王老菊。康纳在网络上搜索相关词语时看到一条最为近似的是王老吉的广告。
难道这个人类喜欢喝凉茶?刑侦仿生人的功能得到了全面的发挥。
搜索:老菊…………近似结果:菊花
搜索:菊花…………
搜索:菊花引申意义…………
搜索:爆菊…………
仿生人的世界焕然一新。

人类的世界还是太过复杂了呢。


王老菊以为这仅仅是个游戏,他不知道康纳一直在观察着他的操控者,透过连接着PS4的电视屏幕。相比之下落后了二十年的科技让康纳可以轻易骇入房间中每一个角落。所以康纳看着人类喝的蓝罐肥宅快乐水有些疑惑,但还是抑制住了自己想要去推广健康食品的想法。

在王老菊花费了几个小时[康纳的历史查询显示这极为难得]了解了这款游戏的机制后,他总是嚷嚷着“QTE战神,只要有QTE我能杀三十万”这种话。
康纳根据他直播间观众弹幕分析了一下,觉得这个人的吹水功能又上升了一大截。但是当他看到在别人手里屡屡死亡的马库斯在王老菊的操作下无伤过关时,康纳再也不认为王老菊是在吹水了。

虽然这个人类时不时的失智操作确实很气人。


当在耶律哥的时候王老菊下命令让他成为异常仿生人,不仅仅是王老菊的命令,康纳本身也深有触动。他第一次希望着自己的操控者让自己“解放”,而王老菊没有让他失望。


康纳甚至产生了一种名为得意的情绪,因为同为主角的马库斯和卡拉做不到穿过世界的层面来观察并了解他们的操控者,这意味着康纳是独一无二的,起码在王老菊面前。

在穿过卡姆斯基留下的后门时康纳感受到另一个世界的屏障,这让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康纳认为他是时候去看看自己的操控者,他抑制不住自己想要了解他的欲望。

所以一只穿着模控生命RK800仿生人制服的气人安卓活生生的出现在王老菊家里。

TBC.

“操作者,您已经十一个小时没有进行排泄了,系统显示这对人类的膀胱和肠道有很大的影响,危及您的健康。况且您在十一个小时之内只喝了三罐被您称作肥宅快乐水的可乐,它的卡路里高达……”
“康纳你好烦啊康纳妈的闭嘴可以吗——?”
“45大卡,长期饮用对您的健康有极大危害。”
“啊妈的我真是服了。”

评论(30)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