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韦恩重如山。

[武侠AU]布总与铁总

#老久之前的毒戏,存个档,也可以当沙雕文看


#武侠AU,ooc全是我。

#绑砖@Tony Stark(2967)

#毒性极强,慎点。


我韦家公子自八岁晚归遇着歹人父母双亡,便立志要寻游各方拜师学艺为亲报仇。十二岁告别管家阿福出门闯荡,走遍大江南北,于吐蕃受人点拨。遂悟一道,欲拯救苍生,守护一方水土,自此乌衣黑甲行侠仗义,因着大多出没于夜晚,且状似蝙蝠,令人望而生畏,遂称之为蝙蝠侠。


此地名为哥谭,民风淳朴,人才辈出,敢于在外行走之人大多有武艺傍身,十分不好管教。更有无良商人私自贩卖刀剑,丹丸乃至神仙散等违禁之物。而官商勾结,捕快怠惰之事更是数不胜数。亏着近些日子,新上任的总捕还算公正廉洁,可也心有余而力不足。


这些日子临近哥谭的纽约新出了个玩机关术的侠客,听人言说十分古怪。十分喜爱把自己裹在金红色机关甲里。那甲也不知是何物制成,端得是坚硬无比。一拳就让那远近闻名的恶霸倒飞出去掉了满口牙不说,还被扭送去了官府。


“这样的人物…哼,怕不是要被围起来打。”


冷哼一声对他这般行为不做评价,果不其然,三日后传来讯息,说是这位侠客被人群攻,带着伤躲进了哥谭。


“他倒是选了个好地方。”喟叹着让阿福备好马,自顾自穿了护甲上马准备去一探究竟。


靠着自家店小二的消息,十分轻松的摸到了地方借着飞爪的力道上了房顶横梁,隐隐约约听着有人说话,屏息凝神,想要听个大概,却不想凌空里一只弩箭飞来,惊得自己下意识一个后翻。马靴踏在梁上发出声响,登时下方便没了动静。


“谁?什么人!”


拔剑之声赫然在耳,不慌不忙,拔出腰间暗器,眨眼间便切了他们的脉,接着环视四周,盯住一处缓缓张口。


“请出来罢,远行而来的机关术者。”


自墙后转出一人,卸下古怪面具的年轻侠客棕发棕眼,笑容似那蜜糖一般。若是在哪家小姐面前,必定魂儿都勾走了吧。


一番交流之后,倒是真切起了结交之心。此人谈吐高雅,见识广博,实是不像是普通人家出身。顿了顿,随即问道。


“如今这地方也不太平,我这附近倒是有栋房子可供歇脚,你去是不去?”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