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布鲁斯韦恩重如山。

布鲁斯韦恩重如山。

 

[Walker/Ethan]老式电梯

看完碟中谍6的激情产物,翻遍lof也没有写电梯这段的那就我自己来!【危险发言】


避雷:暴/力,轻度窒息,非自愿性行为,捆/绑

---------------------------------------------------------------------------------------



伊森抓住横杠吊在老式电梯的下面,沃克居高临下俯视着他。沃克想这个姿势可不太好,很容易让他联想到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但伊森显然没这个想法,他怒视着沃克,汗水从他脸上流下——显然,他非常累,手上的伤口让他快抓不住了。


不是谁都能在横穿三个街区,穿过教堂,甩脱一堆敌人后追上沃克,并且热情的吊在电梯下面,像是个不请自来的礼物。


沃克掏出枪指着伊森,慢慢扣开了保险。伊森试图规划逃跑路线却发现无路可逃。沃克歪了下头,伊森仿佛看出了什么。


“你下不了手,对吗?除非你拿到钚。”


“不,他对你有计划。你要自首,承认你是约翰·拉克,然后在你的黑暗小牢房里面,看着旧世界爆裂。”


“如果我不呢?”


“那很不幸,这样的计划我也有一个,并且我觉得你可能不太喜欢。”




“为什么伊森又不动了?”


班吉紧张了起来,他开始呼叫伊森,卢瑟翻了个白眼给他,但当他呼叫两声同样听不到回音后,他和伊莎对视了一眼,表情凝重。


事情大条了。




点我上车




“只要你不再来找我,她就不会有事。当然,别试图警告她。”


沃克拿出器械拔掉了伊森脖颈上的发信器,捡起先前被他扔到一边的耳机。



“你们都听到了,对吧?”


“操你的!操你的沃克!你这该死的……”


他把发信器和耳机扔到地上一脚踩碎,拉开门走出去,外面是正在等候他的直升机。






“各位,信号消失了。我们和伊森失去了联系。”


班吉站了起来,卢瑟扑到他面前抢过平板定位,而伊莎转过头去收拾装备。


“我们会找到他。”


布鲁斯韦恩重如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布鲁斯韦恩重如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